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络大V“辣笔小球”案写入最高检工作报告:英烈不容诋毁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邵克 林平 2021-03-08 15:32:14
[摘要]3月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3月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张军说,网络大V“辣笔小球”恶意诋毁贬损卫国戍边英雄官兵,江苏检察机关迅速介入,依法适用3月1日施行的刑法修正案(十一),首次以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批准逮捕,并在军事检察机关支持配合下,开展公益诉讼调查,英烈不容诋毁、法律不容挑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报告 英烈 江苏

上一篇:哈尔滨28名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 下一篇: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早晚气温偏低注意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