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富平一男子将陌生人误当朋友转账10000元 对方却不退款

要闻 平安富平 2021-03-09 14:24:01
[摘要]3月8日12时许,富平县公安局王寮派出所来了一位神色凝重的男子。

3月8日12时许,富平县公安局王寮派出所来了一位神色凝重的男子。

经询问了解,该男子张某,今天上午11时许,因其朋友急需用钱,遂给其朋友转账。但由于粗心大意,误将一陌生人的微信账号当作自己朋友向其转账了10000元。后张某联系朋友才发现自己疏忽大意转错钱。张某当即联系该账号主人协调退款,未果。张某遂来到派出所求助。

民警第一时间对张某的求助进行受理,并展开调查。后经多方联系协调,对方最终将转款10000元退回,及时挽回了该张的经济损失。

张某对民警及时高效挽回其损失的行为表示感谢:“真是人民警察为人民啊!”,并向派出所赠送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人民”字样的锦旗。


来源:平安富平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转账 退款

上一篇:陕西人请注意!疫情期间有了这个证明就可以顺利出国 下一篇:铜川药王山今年不举办“二月二”古庙会 景区对外正常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