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助力企业高效经营 软件新城举办税收优惠政策讲座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3-12 13:28:37
[摘要]3月10日,高新区软件新城邀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专业讲师,为园区企业带来一场西安研发企业税收优惠及转让定价政策讲座。

  3月10日,高新区软件新城邀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专业讲师,为园区企业带来一场西安研发企业税收优惠及转让定价政策讲座,帮助企业充分了解优惠政策,降低生产成本,实现高效经营。

blob.png

  会上,来自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讲师吴量和王晓琨先后围绕研发税收优惠风险及合规管理、政府专项扶持资金申请与管理、知识产权挖掘与管理和软件企业税务转让定价筹划4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高新技术企业不是‘一锤子买卖’”“如何界定研发活动?听完这次的培训,终于有了答案”……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自己受益匪浅。

blob.png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是软件新城为园区入驻企业送服务的具体体现,有助于企业充分了解研发税收优惠,明确政府专项扶持资金申请流程,掌握知识产权挖掘与管理,提升软件企业税务转让定价筹划能力,从而进一步促进企业实现高效经营。下一步,软件新城将继续关注企业需求,积极筹办不同类型的专题培训活动,为园区企业送福利、送贴心、送服务。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通讯员 陈玉妍)

blob.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软件新城举办税收优惠政策讲座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名企进校园”系列招聘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