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百名儿童心向党 百棵小树同成长 西安小学生举行植树节暨未来农场开耕活动

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 2021-03-12 13:30:02
[摘要]3月11日,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举行“百名儿童心向党,百颗小树同成长”植树节暨未来农场开耕活动。

  3月11日,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举行“百名儿童心向党,百颗小树同成长”植树节暨未来农场开耕活动。西安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杨东出席仪式。

blob.png

  杨东和西安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总校长刘英明为“未来小园林”揭牌。全体师生与学生家长、嘉宾们一起挥锹铲土、围堰浇水,栽种树木百余棵。

  活动当日,同学们还在父母的陪伴下前往“未来小农场”耕地、播种。一年级(2)班赵晞言说,“我种下的是祈愿树,愿疫情早日消除,国泰民安,也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

  今后,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将结合“未来小园林”和“未来小农场”开设系列学科融合课程,通过劳动让每一位学子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blob.png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小学生举行植树节暨未来农场开耕活动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名企进校园”系列招聘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