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沙泘沱片区(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项目安置楼建设正式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3-13 11:50:37
[摘要]3月12日上午,西安雁塔区沙泘沱片区(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项目安置楼建设暨电子五路、电子六路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项目现场举行。

  \

3月12日上午,西安雁塔区沙泘沱片区(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项目安置楼建设暨电子五路、电子六路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项目现场举行。

  据了解,沙泘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实施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提升城区发展质量的重要措施,南山门口村房屋征收工作自3月1日启动以来,仅历时11天评估测量、协议签订、交房搬离等多项工作均全面完成。该项目安置楼建设工作的启动,将严格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村民安置楼建设工作“最好的选址、最好的设计、最好的配套、最好的质量”工作要求,提升南山门口村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沙泘沱 安置楼 项目

上一篇:汉中油菜花开了 从西安乘坐“赏花专列”3小时抵达西乡赏花点 下一篇:注意绕行!即日起西安港兴三路(欧亚大道-和顺路)段封闭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