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终于不用再堵了!西安高新路、锦业路本月底全面完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3-13 11:50:39
[摘要]高新路、锦业路主车道已于2月底改造完成并通车放行,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改造,路灯、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预计整个改造工作将于3月底全面完工。

  \

为做好迎“十四运”重点线路交通保障,给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西安市高新路、锦业路的提升改造工作于今年2月初正式启动。其中,高新路改造范围为南二环至科技六路段,全长3.4公里;锦业路改造范围为西三环至唐延南路段,全长4.2公里,两条道路改造红线宽度均为60米。

  据悉,两条路重新设计了多杆合一路灯,合并了交管、雪亮等监控设施,同时增加了电子警察、卡口等智慧交通设备,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的同时,也可以实现对沿线停车秩序的智能化管理。另外,通过信号灯智能化改造和管控,两条路全部实现了绿波带,可以更加有效提高车辆通行效率。高新路、锦业路主车道已于2月底改造完成并通车放行,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改造,路灯、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预计整个改造工作将于3月底全面完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路 锦业路 施工

上一篇:注意绕行!即日起西安港兴三路(欧亚大道-和顺路)段封闭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