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着急为刚生的双胞胎打疫苗 灞桥民警为夫妻俩加急办理居住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3-14 10:23:33
[摘要]3月11日上午,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户籍室窗口民警为民解忧,优质服务,为一对夫妻加急办理居住证。

  3月11日上午,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户籍室窗口民警为民解忧,优质服务,为一对夫妻加急办理居住证。

\

  当日上午10时许,狄寨派出所户籍窗口进来了一对夫妻,民警见其二人怀抱小孩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夫妻二人户口在湖北,现暂住在辖区,因着急为刚生的双胞胎孩子打疫苗才临时来办理居住证。户籍民辅警急事急办,在审查材料合格后,为夫妻二人当场办理并出证。

\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宁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双胞胎 民警 疫苗

上一篇:6岁幼童被无牌电动车撞伤 双方没及时报警、没拍照无法确定责任 下一篇:辞职多年后冒充电信员工上门服务 编造优惠活动收取48人高额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