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女子在产后恢复中心腿部美容大腿被烫伤 目前已走法律程序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3-15 07:02:30
[摘要]近日,宝鸡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描述了自己遇到的烦心事。

  近日,宝鸡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描述了自己遇到的烦心事。王女士2020年5月在宝鸡高新区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消费2000元做了一项关于腿部塑形的美容项目,因为美容师的不专业导致自己双腿(双侧髋部)被严重烫伤,留下了永久性疤痕。截至目前,与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多次协商一直没有结果。

  腿部塑形美容

  消费者双腿被烫伤

  “我是2020年5月经朋友介绍到位于宝鸡高新四路的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做了一项关于腿部塑形的美容项目,当时由于操作人员的不慎、不专业,把我的双腿给烫伤了。刚开始我找到他们当时负责的女孩‘圆圆’,她看了我的情况以后表示,‘问题不大,可以帮忙给咨询下皮肤科医生,再抹点药就行了’。可是疤痕不但没有消失,还出现了脓肿情况。”王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说道。

  王女士表示,从去年6月开始,与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协商一直无果。“当时给我做项目的员工事发没多久就已经离职了。到了去年年底,我看腿部脓肿情况比较严重,在家人的劝说下,赶紧到宝鸡市中心医院挂号做了检查治疗,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王女士说。

  王女士提供的2020年12月1日病例显示:局部封闭、激光治疗后,双侧髋部暗红色指尖大小隆起性斑块,表面毛细血管扩张,诊断为瘢痕疙瘩。

  宝鸡高新区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目前已经走法律程序

  3月12日,华商报记者采访到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总部。李姓负责人表示,宝鸡漂亮妈妈店合同与总部是一年一签,目前没有续签。此事情的具体情况已经交给律师对外统一发布消息。

  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采访到宝鸡高新区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一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操作的工作人员还在职,具体与消费者协商未果,目前已经走法律程序。

  据了解,高新区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的实际主体为,宝鸡悦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据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18日,注册地位于高新开发区高新大道63号院2幢1座4层01号,法定代表人为苗某。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等。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消协和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也给高新区卫监所进行了投诉,并已聘请律师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华商报记者 刘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产后 塑性 烫伤

上一篇:今起宝鸡这两座大桥交通管制 持续两个半月!(内附绕行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