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歙县一乡干部被害 犯罪嫌疑人潜逃途中服毒身亡

社会新闻 @歙县公安在线 2021-03-16 14:56:31
[摘要]歙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3月15日10时许,歙县金川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潘楷发当日下午16时许被抓获归案。

  据@歙县公安在线 微博16日消息,歙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3月15日10时许,歙县金川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潘楷发当日下午16时许被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潘楷发作案后潜逃途中服毒自杀,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3月16日早上6:40宣告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此前,据歙县公安在线官博消息,2021年3月15日上午10时许,歙县金川乡金川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金川村村民潘楷发作案后潜逃。案发后,在武警、淳安警方、山越救援队及当地干群的大力支持下,当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潘楷发被公安机关抓获。  

\

来源:@歙县公安在线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歙县 干部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合肥携子女坠亡女子遗言曝光 家人:事发前已着手办理离婚手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