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干部名叫"豹女狼"走红 网友热议:名字好霸气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作者:刘彦谷 2021-03-18 16:42:34
[摘要]近日,广元市商务局发布了两名干部任职通知,其中,“豹女狼”任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因“豹女狼”这一名字,此任职通知走红网络。

  \

  图据网络

  封面新闻记者 刘彦谷

  近日,广元市商务局发布了两名干部任职通知,其中,“豹女狼”任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因“豹女狼”这一名字,此任职通知走红网络。

  据豹女狼的同事介绍,豹女狼是一名90后女孩,不仅长得乖巧,工作能力也强。“最近确实不少人打听她这个人。名字应该是她父母取的,但并不知情为何会取这样的名字,也没具体问过她。”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多次拨打豹女狼电话,都均未接通。

  看到干部任职通知后,有网友表示,“这个名字好霸气”,也有网友称“有这个姓吗?还是头次听说。”“名字好有个性”……

  据资料显示,豹姓,音bào,姓氏多源,主要来源高辛氏、姜姓、姬姓等。中国大陆的姓氏排行榜未进前1000,人口主要分布在内蒙古、四川、海南等地。

  通知原文如下:

  经报市委组织部任职备案同意:

  任华东任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豹女狼任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以上任职时间2021年1月起计算。

\

  官方发布的任职通知

  另据媒体报道:

  豹女狼,任办公室副主任!你没看错,很独特的姓和名

  3月10日,广元市商务局在其官网发布一则名为“广元市商务局关于任华东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上面写道:经报广元市委组织部任职备案同意:

  任华东任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豹女狼任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以上任职时间2021年1月起计算。

\

  豹女狼,因其独特的姓和名,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记者查询到,豹姓(音bào),不常见,姓氏多源,主要来源高辛氏、姜姓、姬姓等。中国大陆的姓氏排行榜未进前1000,人口主要分布在内蒙古、四川、海南等地。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豹女狼 女干部 四川

上一篇:昆明一陵园与银行推出墓地按揭业务:额度无限制 限期十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