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一业主上月才拿钥匙 房子一天没住阳台就被大风刮跑了

社会新闻 鹤城晚报 2021-03-18 17:32:14
[摘要]上个月22日才拿到钥匙,房子一天还没住呢,窗户却被风给刮跑了,你说我这心里能不窝火吗?

“上个月22日才拿到钥匙,房子一天还没住呢,窗户却被风给刮跑了,你说我这心里能不窝火吗?”3月16日上午,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华溪小区30号楼1单元901室的业主时先生向记者诉说他的遭遇。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华溪小区,在小区的北大门入口记者看到,这里已经被封闭,现场拉满了警戒线,门上立着一块牌匾,上面写着“高空坠物 请走西门”。

记者看到,该楼9楼住户家的阳台窗户已经不翼而飞,变成一个“全景”大阳台。

二楼门市房的房顶上,掉落的塑窗被摔得支离破碎,玻璃碎片溅射得到处都是。

记者走进1单元,正好碰到501室业主于女士请安装师傅上门换玻璃。于女士说,901室的窗户被风刮掉的事让全楼的人都提心吊胆,她家也是这次事件中的受害者,901室窗户掉落时将501室的两个窗户也砸碎了。


“当时是凌晨3点多钟,我和老伴儿还在睡梦中,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起床一看方厅里都是碎玻璃,打开窗帘才发现自家一扇窗户被什么东西给撞碎了。”于女士趴窗户向下一瞧吓了一跳,不知道是谁家的窗户被风刮掉了。于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塑窗也存在质量问题,有的地方缝隙能放进去一个小手指,她担心哪天自己家的玻璃也会被刮掉,要是伤到人就更不得了了。

901室业主时先生说,他已找到街道和社区,对方承诺先让物业帮忙将塑窗安装上,然后将情况汇报给相关部门。

时先生说,他2月22日才拿到新房钥匙,可拿到钥匙的喜悦在他打开门后就荡然无存。落地窗户下的水泥台全部开裂,整体塑窗一刮风就跟着晃悠,塑窗和楼体脱离,中间有大概两厘米的距离,十分危险。时先生说,他当时就拍照取证,并将情况报给物业公司,物业公司也按规定上报给相关部门了,对方说修但是一直没动静。一拖再拖,十多天过去了,赶上大风天气塑窗就整体掉落下来,时先生想起来都后怕,这要是伤到人或者砸到车可咋办,这个责任谁来负?

来源 | 鹤城晚报

原标题:《上个月才拿钥匙,这个月阳台就被大风刮跑了…》


来源:鹤城晚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黑龙江 业主 阳台

上一篇:山东一警车在北京车窗抛物?台儿庄司法局致歉:接受违章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