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沣西新城钓台街道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21-03-18 17:34:03
[摘要]3月18日,沣西新城钓台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天福和园社区开展了以“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通讯员 晏瑶环 王乐)“这是有害垃圾,这是厨余垃圾,咱吃完的苹果核之类的就可以直接扔进厨余垃圾!”沣西新城钓台街道的志愿者在群众中奔走宣传。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环保意识,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以最好的城市风貌迎接十四运,3月18日,沣西新城钓台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天福和园社区开展了以“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image.png

  来到活动现场,垃圾分类知识小问答正在火热的进行着,笑眯了眼、蹙紧了眉……大家积极踊跃地用自己的知识“库存”回答问题。一旁,志愿者们正向驻足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从而加入到垃圾分类这个“新时尚”队伍中来。

image.png

  人与自然理应和谐共生。志愿者们用参与式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居民,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让大家慢下来,慢下来去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了解环保知识、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柔肩担重任 展示“她力量”——沣西新城钓台街道组织“3·8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