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吴起一男子去年6月订制的门有问题老板推脱 商家:有完没完!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19 16:47:43
[摘要]“我年前装修新房子,订制了6扇门,现在2扇门出了问题,商家一直推诿扯皮就不管,不知道该咋办?”3月19日,家住吴起一新家园A区的梁先生郁...

  “我年前装修新房子,订制了6扇门,现在2扇门出了问题,商家一直推诿扯皮就不管,不知道该咋办?”3月19日,家住吴起一新家园A区的梁先生郁闷地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

  

4444.jpg


  据了解,梁先生购买门的商家店位于吴起县杨青川口汽贸建材城A1-03,该店铺以经营各类瓷砖、门、板材、壁纸、乳胶漆、五金等为主。“去年6月5日我在他们家订做了6扇门,共计11600元整,当时交了9000元定金。店老板承诺定做周期50天,因为是新房装修,我们担心订制门安装好后出现问题,但尾款给他们结清后门还是出现问题了,卧室门起来扣条,餐厅推拉门缺角,两扇门总价五千元左右,但我们的诉求不是赔偿,也不是换门,只要给我们修好就可以了。一直联系商家,但他们总以忙为借口推脱不处理!”记者询问是否去店里找过该商家,“我上次去找商家时,店面已经搬离了,电话询问商家搬到哪里了,他们也不告诉我。”梁先生继续说着。

  

\


  1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梁先生订制门的商户白老板询问此事具体情况,“这多大点事,有完没完!我刚给他们修好了,还找报社曝光?有完没完,我还忙着了!”该老板挂断记者电话。

  

\


  梁先生告诉记者,“这个老板刚才挂了您电话后,给我打电话也蛮横地抱怨说这么点事,有完没完?现在只有老人在家,听他说刚去我家用胶处理过问题门,我还没有看到,他就把我凶了一气!”

  华商报记者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商家 房子 装修

上一篇:新冠疫苗哪种更好?单针、双针怎么选?专家解答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