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取暖、下水道、噪音等问题都热心解决 西安暖心房东感动陪读妈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3-20 07:32:52
[摘要]胡女士说,她从来没有遇到这么好的房东。

  胡女士说,她从来没有遇到这么好的房东。

  西安胡女士的女儿在西安市一中上学,去年9月,她在该校家属院租房陪读。3月19日,胡女士特意联系华商全媒体,希望能表扬她的房东。

  房东是一位84岁的老太太,姓何,退休前是西安市一中的教师。“老房子取暖条件不好,去年快到冬天时,何老师提前装好壁挂锅炉和暖气片,让我们过了一个暖冬。”3月19日,胡女士说,这让她非常感动,“何老师还做了许多让我感到暖心的事情。”

  有一次,厨房洗衣机位置下水有些堵塞,影响到了楼下邻居,楼下邻居给何老师打了电话。很快,何老师联系胡女士,说修一下下水道,费用何老师负责。

  楼上住着老人,前几天,早上6点,卧室就听到楼上电视机里的声音,声音很大,胡女士担心影响女儿休息和学习,她随手发了一个朋友圈。“没想到何老师看到朋友圈后,马上联系我,说她去找楼上的邻居沟通一下。”

  胡女士说,她以前也租过房,从来没遇到这么好的房东,希望这样的正能量能报道出来。

  “家长带着孩子租房子不容易,对房子也不熟悉,尽量帮忙。”何老师对华商报记者说,房子已出租多年,租房子的人都是家长和学生,因为自己是一名退休教师,对学生也很有感情,所以想多帮助学生。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问题 噪音 下水道

上一篇:西安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后已检测4669人 结果全部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