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佛山女子盗刷前夫4万余元网购物品再去摆摊赚钱 被刑拘

要闻 “佛山市公安局”微信公号 2021-03-21 14:53:41
[摘要]近期,在南海经营小店的梁先生(化名)去银行取款时,发现银行卡里的4万多元竟然不见了。

近期,在南海经营小店的梁先生(化名)去银行取款时,发现银行卡里的4万多元竟然不见了。查询交易记录发现,2020年5月至9月这几个月里,竟在某购物平台交易了2000多次,且每笔交易消费均低于50元。梁先生隐隐猜测,问题可能出在前妻朱某的身上。

2020年5月,梁先生与朱某协议离婚,朱某离开时只带走了一部常用的手机。该手机能够登录梁先生小店的客服微信,同时也绑定了银行卡,开通了小额免密支付,而且小店的客人有时会将钱转账到客服微信或银行卡上。


一开始,梁先生决定私下联系朱某解决,但她却迟迟未提出解决办法,无奈之下,梁先生只好报警。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朱某的落脚点,并于3月18日将其抓获。

据朱某交代,离婚后,因为自己没有生活来源,于是用梁先生的银行卡和微信零钱,在网上购买一些儿童玩具、衣服等物品再拿出去摆摊赚钱。统计得知,朱某一共用银行卡支付6173元,用微信零钱支付39647元。

目前,朱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微信公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盗刷 前夫 离婚

上一篇:不许游客烧外香?四川开江民宗局调查:已对涉事僧人批评教育 下一篇:儿童内衣广告疑涉“软色情”?网友:令人作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