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南山卫健局回应“女子整容失败”:已立案查处 将再次调解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3-22 09:59:43
[摘要]据深圳市南山区政府网站3月21日消息,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当天发布通报称,近日,以深圳女子整容失败的网帖引发社会关注。

据深圳市南山区政府网站3月21日消息,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当天发布通报称,近日,以“深圳女子整容失败”的网帖引发社会关注。

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已于2020年5月依法对涉事医疗美容机构和医生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对辖区同类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目前,患者家属与该医疗美容机构在街道社区的调解下已进行多次商议,但尚未达成一致意见。为妥善推进解决该医疗纠纷,我局将协同辖区街道办事处再次搭建沟通协商平台进行调解。若患者家属选择走司法途径解决医疗纠纷,我局也将依法依规提供相关援助,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深圳 南山 卫健局

上一篇:黄河大堤内多处现死猪 农牧疫控部门正在进行采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