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明觉巷与劳动南路交汇处护栏能否去掉?交警:建议按交通指示行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3-22 11:26:37
[摘要]目前该路段信号灯灯时、车道设置合理可行,建议市民按照交通指示行驶,安全出行。

  3月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明觉巷与劳动南路交汇处丁字口设置有中央隔离护栏,向南通行车辆需要绕行掉头,但是快车道禁止掉头,车辆通行困难。不知能否将明觉巷路口的护栏去掉,方便旭景名园、南小巷这片区的居民通行,增加小路的利用率,缓解主干道交通压力。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莲湖大队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关于市民反映的该路段通行问题,为保障车辆安全通行,劳动南路快车道禁止掉头,东侧辅道设置有掉头专用车道以及信号灯,市民车辆可沿劳动南路辅道由南向北行驶至西稍门十字,按照信号灯指示灯掉头向南行驶。

  目前该路段信号灯灯时、车道设置合理可行,建议市民按照交通指示行驶,安全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西安 护栏

上一篇:深圳南山卫健局回应“女子整容失败”:已立案查处 将再次调解 下一篇:19名村民被拖欠工资三年之久 铜川法院情系民心追回欠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