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网上刷到“另一个自己” 双方家庭都承认她们是抱养的

社会新闻 紫牛新闻 2021-03-23 09:22:20
[摘要]张女士的家人刚开始对此事有些顾虑,不愿意多说,张女士反复给家人做思想工作后,其家人终于表示,张女士是抱养的。

  天下竟有如此神奇的事!河南一位女子在抖音上看到了一模一样的自己,私信聊天后,发现两人不但长得像双胞胎姐妹,生日同年同月,还有很多共同点:血型爱好一样;爱吃的东西、喜欢的衣服颜色、穿衣风格也相似……

  随后,在两人的再三询问下,双方家庭都承认,她们是抱养的。3月22日,“双胞胎姐妹”之一的程女士告诉紫牛新闻记者:“在抖音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张女士,很吃惊,缘分有时候真的妙不可言。和很多网友一样,我们也想知道彼此到底是不是亲姐妹,目前有做DNA鉴定的想法,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抖音上刷到一模一样的自己

  随后发现两人同年同月生

  康女士是程女士的弟妹,最初是她刷抖音时发现,有名女子和自己的嫂子长得一模一样。康女士在接受紫牛新闻记者采访时兴奋地回顾了当时令人惊讶的一幕。

  “事情发生在今年1月9日,我儿子在登封武校上学,我关注了儿子的一位教练,教练发了抖音视频,有一位张女士在下面留言点评。我就点开了张女士的抖音,当时简直看呆了。张女士跟我嫂子长得一模一样。我以为就是我嫂子,然后通知家人看,家人看后也认为一模一样,我嫂子的女儿看后直接喊妈妈。我同时也发微信给嫂子,她自己都非常惊奇,还开玩笑说,怎么有这么巧的事,我是不是抱养的?有机会认个亲吧!”康女士说,“于是我在抖音上私信张女士,才知道她们两家离得比较近,之后,她俩就自己联系上了。”

\

长得很像的两个人

  程女士通过抖音询问张女士:“你要不要问问你爸妈看你家几个闺女?”随后,张女士回复说:“我小时候跟着奶奶长大的。”两人简单地聊了聊。过了近一个月,两人进行了第一次视频,开视频的时候,两人完全愣住了,张女士说了一句话:“我是在照镜子吗?”聊天中,两人发现,她们的生日是同年同月。

  “双胞胎姐妹”的家人都承认

  “她们是抱养的”

  程女士向媒体表示,她家就一个闺女,父母对她特别好,三十年来从没有怀疑、质疑过自己是否是抱养的。

  现在突然冒出个“双胞胎姐妹”,程女士觉得不可思议。经过两个月的思想斗争,程女士询问父母自己是否是捡来的,她母亲起初一直坚称是亲生的。不过程女士觉得母亲的脸色有些异样。在程女士的再三询问下,她的父母终于说出了隐藏多年的秘密,她是抱养的。

  程女士听到父母的答复后整个人都蒙了,“我感到很震惊,母亲后来告诉我,当年我去了两三家都没有人愿意抱养,所以最后她把我抱回来了,并且一养就是30年。”

  程女士的母亲有两个儿子,当时,小儿子刚刚出生,但不足月就去世了,程女士的母亲说:“一直当她是亲生的,这些年女儿也很孝顺,所以我从来没和她提起过抱养的事。”

  程女士说,自己从小吃穿都比哥哥好很多,因此从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身世。

  另一边,张女士的家人刚开始对此事有些顾虑,不愿意多说,张女士反复给家人做思想工作后,其家人终于表示,张女士是抱养的。

\

十分相似的程女士和张女士

  两人线下见面

  彼此像是在照镜子

  3月19日,程女士和张女士第一次在线下见面,见面地点是登封市区。程女士表示,两人见面之后感到非常亲切。一交流,得知双方都是B型血,性格、爱好都极其相似,“我们都有虎牙,脸上都有痣,位置也差不多,说话的声音都一模一样,就像是照镜子。”

  程女士的母亲见到张女士后也说:“真是像,真是像!”看到程女士和张女士两人拥抱在一起,她母亲感慨:“真没想到,会有和闺女这么像的人。”

  3月22日,程女士和张女士第二次见面。张女士的奶奶见到程女士,也以为是自己的孙女。第二次见面后,程女士在网上发布了和张女士一起跳舞的视频,留言说:“从紧张到高兴。”张女士也回复:“开心就好。”

\

两人一起跳舞

  “有做DNA的想法,

  但还没有明确时间”

  3月20日,程女士还在网络平台的个人主页上回应了大家的关切:

  我们都是1991年7月出生的,我们两人的生日就差几天,但因为我生日的日期是从我到养母家那天算的,现在也不准确。见面之后我还是蒙的状态,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这件事情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我俩认识是缘分,要感谢抖音这个平台,感谢大家关注。

  22日下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联系到程女士。记者询问其有没有和张女士做亲子鉴定,程女士回答:“有做DNA的想法,也想弄清楚是否是亲姐妹,但还没有确定时间。”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程女士表示,如果是亲姐妹,两人都会十分开心,如果不是亲姐妹,也会把双方父母当成自己的父母。

  对于是否会去找亲生父母,程女士表示:“我现在可以很准确地回答,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找亲生父母,因为我的父母对我特别好,人要学会感恩,父母养我小,我养父母老。”

  紫牛新闻记者|杨志敏



来源:紫牛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DNA 双胞胎

上一篇:确定了!嘉黎县近日打捞出的男尸确认为西藏冒险王遗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