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新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 实现交易“零突破”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03-23 15:08:57
[摘要]曲江新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实现交易“零突破”。

  3月17日,西安中海兴诚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曲江新区中介超市发布采购公告。

  3月22日,采购公告期结束,企业选中中介机构。

  3月23日,双方达成交易,实现了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曲江新区站点)交易“零突破”。

  “有了中介超市真的是太方便了,之前为了一个事情,经常跑断腿,现在有了政府提供的这个平台,对着电脑上我就能完成交易,为曲江点赞。”完成交易后,企业负责人兴奋地说道。

image.png

  据了解,3月16日,西安中海兴诚房地产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在网上看到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曲江新区站点)相关介绍,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注册了用户。令他欣喜的是,仅7天就完成从注册到交易的全流程。

  联通企业与中介的,正是企业口中提到的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曲江新区站点)。

  “中介服务超市为项目业主购买中介服务、中介服务机构承接项目提供了网上便利通道。”曲江新区业务负责人介绍。

image.png

  据悉,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曲江新区站点)是由市级部门统一建设,为全市各类中介服务免费提供网上交易和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平台依托西安市政务服务网建立,通过网站首页、采购公告、中选公告、通知公告、政策法规、服务事项和服务指南七个板块,可以实现用户注册、信息发布、网上竞价、网上中选、合同备案、成果上传、信用评价等功能,交易过程全程网办,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全面开放、竞争有序、规范高效”的服务,服务涉及各类技术审查、论证鉴定、评估评价、检验检测、证明、咨询等31类资质。

  企业采购的中介服务项目,通过网上报名、网上选取,全过程“不见面”,有效切断人为干预。从信息发布、选取过程、合同公示、信用管理全流程信息公开,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数据留痕和公开。

  据统计,自2020年11月中旬起,曲江新区为扩大中介超市知晓率,加强平台推广,安排“政+网格员”结合上门服务,对区内企业进行前期摸排,筛选符合中介服务超市31类入驻资质的企业进行了集中走访,截止3月12日,有效走访企业321家,入驻西安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曲江新区站点)的企业34家(其中1家企业正在公示期)。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用心建设,用情管理 曲江新区免费公厕精细管理再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