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徽霍邱警方通报11岁男孩缢亡:排除他杀,未曾遭老师打骂

来源:霍邱公安 时间:2021-03-24 13:07:56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霍邱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4日,霍邱公安发布警方通报称:2021年3月19日21时55分,霍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城西湖乡新河口村未成年人刘某死亡。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经市、县公安机关全面调查,摸排走访,排除他杀。针对刘某(男,11岁,城西湖乡新河口村人,城西湖乡老滩村新纪元学校四年级学生)家长反映疑似”老师打骂学生”的问题,警方调查了刘某生前就读学校的老师、学生和相关人员13人,调取了3月17日至18日学校院内和食堂等相关视频,证实刘某生前在学校未曾遭到老师打骂。3月18日下午,刘某放学回家,离校前无异常表现。

事发当天,3月19日13时3分,刘某在家与其母亲通过手机微信视频通话,因刘某挂断视频通话,遭到其母亲批评。通话后刘某立即离开家门。其奶奶以为刘某出门上厕所。13 时30分左右,邻居发现刘某在其家附近吊在树桩上,后拨打120急救电话,医务人员赶赴现场,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的亲属当夜21时55分报警。

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造谣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来源:霍邱公安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通报 缢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