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醉酒乘客吐在车里殴打的哥 民警出警也遭撕扯拳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3-24 10:41:07
[摘要]34岁的男子白某醉酒后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在乘坐出租车过程中与司机师傅发生争执,甚至殴打出警民警。

  34岁的男子白某醉酒后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在乘坐出租车过程中与司机师傅发生争执,甚至殴打出警民警。近日,西安市莲湖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白某。

  春节刚过,不少人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白某就是其中一位。2月中下旬凌晨4点,白某在西安市西大街某酒吧豪饮了十几瓶啤酒后,搭乘老徐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回家。车辆刚刚行驶到桥梓口附近时,白某身体不适并在车内呕吐。老徐师傅见状,要求白某到洗车店把车内秽物清洗干净,白某不答应,趁着酒劲还殴打老徐的头部,老徐随即报警。

  西安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的民警到达现场后,准备将二人带回处理,遭到了白某强烈反抗。白某反复拉拽撕扯民警,还用拳头击打民警胸部,经诊断,其殴打行为已致民警拇指挫裂伤。酒醒之后的白某十分悔恨,称当晚自己已经喝到“断片”,丝毫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但执法记录仪清晰记录下了白某妨害公务的犯罪行为。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乘客 殴打

上一篇:西安一公司职员被高管用烟头烫脸 警方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