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周日西安地铁1、5号线首班车提前至5:30 助力沣西马拉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3-25 17:12:22
[摘要]西安地铁将通过车站广播引导、增派人员保障、适时启动客流控制、增加安保力量等多项措施,确保比赛当日地铁运营安全平稳。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 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8日(本周日)上午8:00在沣西新城举行。为满足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比赛期间地铁线网运营组织安全有序,比赛当日,西安地铁1号线、5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将提前至5:30,为比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为配合赛事,西安地铁提前编制1号线、5号线特殊运营时刻表,通过调整设施设备检修计划,合理安排维护作业时间,确保比赛当日1号线首班车在沣河森林公园、后卫寨、纺织城站及5号线首班车在创新港、阿房宫南、马腾空站的发车时间均提前至5:30。其余各线路首班车发车时间及线网末班车发车时间保持不变。

  本次比赛的起点终点均设置在交大创新港,赛事当天,地铁将承担市区至西咸新区主要的交通运输。届时,西安地铁将通过车站广播引导、增派人员保障、适时启动客流控制、增加安保力量等多项措施,确保比赛当日地铁运营安全平稳。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首班车 马拉松

上一篇:和妈妈吵架后情绪激动 17岁少年坐在护城河护坡上“清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