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出国人员如何预约接种新冠疫苗?西安疾控中心解答热点问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3-26 07:16:27
[摘要]3月25日,西安市疾控中心针对出国人员如何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3月25日,西安市疾控中心针对出国人员如何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出国人员在哪些接种门诊可以预约接种?西安市出国工作和学习人员新冠疫苗应急接种由指定的预防接种门诊负责:航天总医院接种门诊、西安市第三医院接种门诊、西安市太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电集团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

  出国人员接种疫苗实行预约接种和现场接种相结合的方式,以电话预约为主。电话预约的时间区间为工作日9:00-11:30、14:00-17:30。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疫苗 预约 出国人员

上一篇:探访西安绕城高速施工现场:早高峰车流量大但无明显堵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