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坑了朋友被骗子坑!白水一孕妇偷朋友母亲手机盗3.6万余元被骗光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8 09:23:48
[摘要]白水一孕妇到朋友家聊天,顺手牵羊将朋友母亲的手机偷走,回家后猜出微信支付密码将36000余元转走,后赃款被网络刷单派单人员骗光。

白水一孕妇到朋友家聊天,顺手牵羊将朋友母亲的手机偷走,回家后猜出微信支付密码将36000余元转走,后赃款被网络刷单派单人员骗光。近日,该女子因犯盗窃罪,被白水县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5000元。

2020年9月28日16时许,被告人杨某到朋友家聊天后准备离开时,趁机将朋友母亲放在厕所门口洗衣机上的手机盗走。

随后,杨某根据其掌握的朋友身份信息,推测出朋友母亲的手机微信支付密码,分三次将手机微信零钱中36195.03元,扫码支付到其注册并以网友身份实名认证的微信账号上。随后,又将所得钱款全部提现,转入网友的银行卡中。

这还没完,杨某又授意网友,将其中27000元转入一名网络刷单派单人员的个人账户,又通过微信扫码支付给对方9800元,所得赃款均被诈骗。经鉴定,被盗手机在被盗时价值217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案发后,被告人杨某退还被害人全部现金和被盗手机,被害人对被告人的犯罪行为表示谅解;2020年12月18日,民警在杨某家中将其抓获;被告人杨某怀有身孕。

近日,白水县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杨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5000元。

华商报记者 杨托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 孕妇 被坑

上一篇:追踪|渭南女子3万买的格力空调有问题:商家退3万赔1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