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砸车盗窃案破获 追回赃款赃物约10万元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8 10:43:06
[摘要]该案破获后,大队民警根据嫌疑人供述,在神木一超市内查获嫌疑人盗窃的大量名贵烟酒和贵重物品,及时冻结涉案赃款5万余元,合计追回赃款赃物约10万元。

2020年底到2021年,神木城区频繁发生砸车盗窃案,一时之间人心惶惶,抱怨声时有发生。为尽快侦破案件,大队民警分工配合、各司其职,通过并案侦查、视频监控、人像比对等措施,于2021年1月27日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1.jpg

该案破获后,大队民警根据嫌疑人供述,在神木一超市内查获嫌疑人盗窃的大量名贵烟酒和贵重物品,及时冻结涉案赃款5万余元,合计追回赃款赃物约10万元。

2.jpg

2021年3月25日,大队根据办案程序将追回的赃物返还被害人。被害人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被盗的东西会被追回,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表示对大队打击犯罪的成果及为民情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WN)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案件 警方

上一篇:榆林沙尘暴又来了!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 严重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