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优秀!​陕西警方抖音号荣登全国公安政务短视频榜榜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1-03-28 14:21:28
[摘要]3月26日,中国警察网发布2021年1至2月全国公安政务短视频榜单,陕西省公安厅官方抖音号@陕西警方从全国5300多个账号中杀出重围,以播放量领先第二名3倍多的绝对优势,荣登全国省级抖音号榜首。

  \

3月26日,中国警察网发布2021年1至2月全国公安政务短视频榜单,陕西省公安厅官方抖音号@陕西警方从全国5300多个账号中杀出重围,以播放量领先第二名3倍多的绝对优势,荣登全国省级抖音号榜首。同时,1月才开始运营的省厅快手号,首次参选就获得全国第5的好成绩。

  \

据了解,由公安部主管的中国警察网发布的短视频榜单,每2个月对全国公安抖音号和快手号进行排名通报,是目前最具权威性的排名。榜单从不同维度全面展现公安政务短视频账号的发展水平和内容质量,综合考量账号的粉丝量、互动量、播放量以及活跃度等数据。此次陕西警方抖音号和快手号分别获得全国省级冠军和第5名的成绩,也刷新了陕西新媒体入榜的最好成绩。此外,陕西警方快手号发布的《安康汉滨警方破获聚众斗殴案并征集线索》的短视频新闻从全国10.4万余条短视频中脱颖而出,摘得单条视频第5名的好成绩。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警方 抖音 账号

上一篇:沙尘又来陕北关中将现重度污染 30日夜间开始缓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