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突发!西安东三环一货车着火现场黑烟冲天 消防已赶到现场

西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8 18:06:10
[摘要]今天(3月28日)下午5点半,里友陈先生反映称,东三环金桥二路交汇处一货车着火,火势很大。

  今天(3月28日)下午5点半,里友陈先生反映称,东三环金桥二路交汇处一货车着火,火势很大。

  

326.gif


  “东三环由北向南的路上,烧得比较严重,烟特别大。”陈先生说。

  

微信截图_20210328175347.png


  根据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货车的整个车身已淹没在火海中,现场黑烟滚滚。

  

救火.gif


  随后,二三里资讯从119火警处得知,目前消防人员已赶到现场灭火。

  

洒水车.gif


  “消防已经赶到,旁边还有辆洒水车也在一起救火。”陈先生介绍。

  

956551a101a0f1d33961acb9e786f03d[00-00-00][20210328-174815355]_爱奇艺.gif


  目前,该路段一个车道被占用,车流量较大,请大家经过时注意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东三环 货车 着火

上一篇:西安人注意 “吃土预警”又双叒叕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