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王寺街道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学习会议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3-29 13:08:18
[摘要]3月17日下午,王寺街道扫黑办副主任刘朋同志组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学习会议,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分重大案件成果,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

  3月17日下午,王寺街道扫黑办副主任刘朋同志组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学习会议,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分重大案件成果,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

  2020年9月29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姜伟指出,持续推进“六清”行动,立足人民法院职责使命,研究谋划“六建”工作部署,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提供制度保障。

\

  利剑扫黑,扫出清风正气;铁拳除恶,守护平安中国。2021年度,王寺街道将不断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坚定不移地推动扫黑除恶实现常治长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今夏开园 为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注入欢乐动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