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王寺街道扫黑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 各项工作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3-29 13:11:24
[摘要]为依法惩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换届选举期间王寺街道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3月4日上午,王寺街道扫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扫黑除恶举报箱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在此次检查中,各举报箱暂未发现有举报信件。

  为依法惩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换届选举期间王寺街道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3月4日上午,王寺街道扫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扫黑除恶举报箱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在此次检查中,各举报箱暂未发现有举报信件。

图片1.png

  随后,扫黑办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认真排查辖区内的扫黑除恶标语、海报悬挂情况,对辖区破损、老旧、遗失的标语口号、海报等宣传品进行及时更换,确保整改到位。

图片2.png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今夏开园 为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注入欢乐动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