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斗门街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相关工作排查整改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3-29 13:12:54
[摘要]按照《沣东新城迎十四运城市环境提升督查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做好迎十四运城市环境提升各项工作,根据沣东扫黑办的工作要求,斗门扫黑办对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设置的宣传标语及相关工作进行集中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按照《沣东新城迎十四运城市环境提升督查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做好迎十四运城市环境提升各项工作,根据沣东扫黑办的工作要求,斗门扫黑办对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设置的宣传标语及相关工作进行集中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斗门街道扫黑办积极开展工作,给辖区各村、社区及时下发通知,对本辖区排查整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要求各村、社区遵循“谁设置、谁排查、谁整改”的原则,对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形成的宣传标语、宣传彩页、宣传海报等不同形式的宣传内容进行全面排查,对其中内容陈旧、表述不规范、画面破损的标语、专栏、落地式广告牌等宣传内容进行及时撤除更换。

\

  扫黑办自开展此项工作以来积极督促下辖各村,落实专人负责,并及时对扫黑除恶宣传品及相关工作进行排查。下一步扫黑办将安排专人不定期深入各村、社区,对排查整改情况监督检查,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内容规范正确、宣传载体完好无损、张贴设置科学有序。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今夏开园 为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注入欢乐动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