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大桥疑被冰排撞塌 官方:确有此事 原因有待调查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1-03-30 08:57:53
[摘要]当日下午6时许,极目新闻记者通过视频看到,这桥座有双向两车道,其中一段桥面完全垮塌,出现数十米长的空缺,桥下水面上有许多的冰排流过。

  3月29日,网传哈尔滨方正县新兴大桥垮塌。当日下午6时许,极目新闻记者通过视频看到,这桥座有双向两车道,其中一段桥面完全垮塌,出现数十米长的空缺,桥下水面上有许多的冰排流过。桥碑显示,新兴大桥建成于2007年10月1日。据当地居民反映,此前该桥东头就已下降约30厘米,如今开始化冰,有大量的冰排流过,可能是桥墩受到冰排的撞击出现垮塌。当地派出所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原因有待调查。

bba1cd11728b47107f566b21dac486f5fd0323f0.jpeg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哈尔滨 大桥 撞塌

上一篇:58岁老人高龄生子:花了40多万 还借了十几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