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法治宣传 与你同行 ——秦汉新城司法局渭城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3-30 10:43:29
[摘要]为持续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积极营造“推进依法治国,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法治宣传氛围,3月25日上午,秦汉新城司法局渭城司法所在渭城街道集贸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知法、懂法、用法。

  为持续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积极营造“推进依法治国,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法治宣传氛围,3月25日上午,秦汉新城司法局渭城司法所在渭城街道集贸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知法、懂法、用法。

\

\

  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服务咨询台、播放led屏、设置宣传展板。工作人员通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手提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人民调解、网络预防电信诈骗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为群众解答个人权益保护、债权债务等相关法律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建议,引导他们依法维权。

\

\

\

\

\

\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共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手提袋360余件。切实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提高辖区群众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为维护辖区稳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占文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座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