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秦汉新城司法局渭城司法所组织召开“学党章 知党史 感党恩”学习交流会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3-30 10:44:04
[摘要]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区、新城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3月29日,渭城街道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就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区、新城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3月29日,渭城街道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就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以最高站位、最高标准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正本清源转作风,再凝共识、再振精神、再展担当,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渭城司法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党章 知党史 感党恩”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章、党史教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

  学习会上,司法所所长杜夏辉首先对会议学习内容及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带领全体人员对党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建国大业》,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深刻认识到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今后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其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激励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开展党章、党史学习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占文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座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