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阳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入户看望残疾社区矫正对象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1-03-30 10:45:39
[摘要]2021年3月29日早上十点,秦汉新城司法局正阳司法所张所长组织司法所工作人员赴辖区许赵村看望残疾社区矫正对象周某某,并了解其近期状况。

  2021年3月29日早上十点,秦汉新城司法局正阳司法所张所长组织司法所工作人员赴辖区许赵村看望残疾社区矫正对象周某某,并了解其近期状况。

image.png

  周某某,2018年因病假释到正阳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家里父亲肢体二级残疾、母亲智力二级残疾、本人视力一级残疾,家庭属于低保户,全年家庭收入仅靠政府救济,经济比较困难。张所长首先与本人进行谈话,了解其本人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同时对周本人提出要求,眼睛虽有疾,但还是要定期每天收听新闻,关注时事,对矫正对象的管理规定要熟记于心,按时到所里报到,遵守规章制度。

image.png

  张所长又与其父亲交谈,了解目前每年低保核发情况、家庭每年大额支出等家庭生活实际情况。同时,张所长强调周某某父亲要对儿子日常生活多加照顾之余,也要严格要求儿子认真学习,关注政策法规,坚决杜绝违法犯罪行为再发生!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占文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座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