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海德.理想城业主“停车难” 停车位开发商“只卖不租”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30 08:16:05
[摘要]汉台区海德.理想城大约地600个地下停车位,开发商“只卖不租”,导致大量没有买车位的业主停车难。

  3月27日,多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汉台区海德.理想城大约地600个地下停车位,开发商“只卖不租”,导致大量没有买车位的业主停车难,只好将车停在附近的路边上,不仅不安全,而且会被交警“贴条”,大家十分苦恼。

微信图片_20210330050151.jpg


  物业:车位不够,不存在“只卖不租”的情况

  3月29日,记者来到汉台区海德.理想城,联系该小区的汉中海国物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西门口负责执勤的保安告诉记者,最近三天业主的车临时可以开进去自己找位置停放,上面领导正在商议,具体情况他们也不了解。

  记者在办公室见到汉中海国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理想城管理处负责人屈总。该负责人对记者讲述,小区目前共有地下停车位586个,现在小区住户大约2000多家,业主拥有的车辆已经远远超出提供的车位数。且最近又因为道路施工整改路边不让停,导致上周末出现多辆车被拥堵在小区大门口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210330050146.jpg

  针对业主反映的小区车位开发商“只卖不租”的情况,屈总解释到,该小区地下停车位开发商拥有车位产权,售价11.98万元,不存在“只卖不租”的情况,据昨晚统计其中已经售出56个,出租416个,预留36个,剩余车位78个,一直奉行租售并举的措施。这几天多部门已经对相关资料手续进行过核查,没有问题。

  面对业主目前停车难问题,屈总表示,一方面他们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正在协调,协调其间免费开放地下停车场三天。另一方面将在满足售卖和长租的前提条件下,拿出剩余车位50个,按照190元/月的租金租给业主使用,缓解当前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330050141.jpg


  七里街道办:联合工作组正在协调

  正在物业公司开会负责协调的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徐丽表示,对于海德.理想城业主“停车难”问题,办事处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上周末已经积极向市区有关部门汇报,牵头与市场监管、物价、公安等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积极组织业主代表和开发商、物业进行开会协调。

  目前,事情正在商议解决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车位 开发商 汉中

上一篇:男子到渭南一火锅店“应聘”竟是踩点 两天后偷光点菜平板电脑 下一篇:货拉拉CEO发长沙事件反思信:难辞其咎 不逃避尽力做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