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 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3-30 13:09:40
[摘要]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迎接十四运的召开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按照全市“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全市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安排,3月25日至28日,高陵区各文明单位和社会组织志愿者在鹿苑神曲十字、东方红路东口十字、南十字等多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迎接十四运的召开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按照全市“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我文明我行动我为全运添光彩全市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安排,3月25日至28日,高陵区各文明单位和社会组织志愿者在鹿苑神曲十字、东方红路东口十字、南十字等多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在正值交通高峰期的时间里,志愿者们拿着“车让人 人守规”的手举牌,在各十字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劝导过往市民走人行道、走斑马线,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动作规范劝导路人,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使更多的市民文明出行,展现了良好的市民素质、社会秩序和城市形象。(记者:郭丹)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在高陵区举行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