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入区文化企业获评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3-30 13:38:55
[摘要]日前,国家版权局对全国49家单位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对全国25家单位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称号,对全国15家单位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其中,浐灞生态区入区企业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喜报 喜报 喜报

  浐灞生态区入区文化企业

  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获评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这是继《大唐帝陵》荣获全国优秀国产纪录片后

  浐灞生态区今年获得的

  第二个文化旅游类国字号荣誉

  日前,国家版权局对全国49家单位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对全国25家单位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软件正版化)”称号,对全国15家单位授予“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其中,浐灞生态区入区企业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最早一批入驻浐灞的大型现代文化企业。

  数字阅读和数字出版为基础,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为途径,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开发利用本土优势文化资源为主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目标,建立了健全的版权保护制度、版权资产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以及完善的知识产权培训机制,积累了丰富的文创成果和版权运营经验。

延安红云平台

延安红云平台

  成立十一年来,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原创出《西汉帝陵》《大唐帝陵》动画纪录片,获得央视报道,斩获多项荣誉;《延安红云》平台已成为《学习强国》分平台;数字转码技术达到了超国标水平,还有《漫画成语真好玩》成语辞典、我国首款红色游戏《延安英雄传》等一大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拳头产品。

  主打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两张大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陕西数字基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为陕西由文化大省向文化产业强省迈进而不懈努力。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四项惠民服务改革成果获政府办公厅复制推广案例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