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以学促思 以思促行” 武功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学党史系列答题活动

今日推荐 武功县供电分公司 2021-03-30 21:50:09
[摘要]武功县供电分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员参与进来,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

  为切实让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武功县供电分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全员参与进来,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

  据悉,公司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每周学习强国党史学习题库中选取相关知识点并形成20道不定项选择题,通过问卷星向全体职工下发,让职工能够随时随地进行答题学习党史。

  截至目前,共计21个部门及基层班所参与答题,公司将利用大数据整合答错频率较高的题,最后以微党课的形式在全体职工中进行宣讲。后续公司将创新方式,把学习党史搬出室内,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费鸿燕)


来源: 武功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武功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学党史活动

上一篇:《细说水浒》首发式在西安举行 著名作家刘小荣于细节处品名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