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8号线会展中心站夜间施工噪音大 影响居民休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4-01 10:45:38
[摘要]西安长延居小区北门地铁施工工地经常白天晚上施工,晚上施工到11点,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3月2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长延居小区北门地铁施工工地经常白天晚上施工,晚上施工到11点,早上五六点又开始,噪音特别大,已经好几个月了,中午午休时间也不停止,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查,读者所反映的施工地点为8号线会展中心站,目前正在进行管线迁改工作。由于该车站地处丈八东路与长安南路岔口,路面狭窄,且人员密集、车流量大、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大,为保障周边道路畅通,施工时并未采用封闭围挡,只能在车流量较少时段进行施工;另外,由于长安南路是十四运“17+25”重点线路,工期紧张,为避免影响居民休息,夜间11点前统一停止施工。目前,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强现场管理、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尽量避开夜间高噪音施工,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提前完成迁改工作,尽快恢复路面,以减少对周围群众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8号线 会展中心 施工

上一篇:西安市民深夜冒雨排队购房 几百人抢购96套房 下一篇:西安消防火情通报:大寨路建材城门面库房起火 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