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追梦路上勇担当 学习楷模再前行——高陵区教育整顿办组织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4-01 13:23:42
[摘要]3月31日,高陵区教育整顿办组织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新城区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咸东社区民警汪勇同志作“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做百姓的好儿子”专题报告。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发挥英模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区政法干警守初心、担使命。3月31日,高陵区教育整顿办组织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新城区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咸东社区民警汪勇同志作“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做百姓的好儿子”专题报告。区法院院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效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柱军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

gl1.png

  从警15年来,汪勇同志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公安二级英模”、“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并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报告会上,汪勇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回顾了自己的从警之路和入党初心,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真情守护服务群众的心路历程,向大家传授分享了如何打开群众心结、走进百姓家门、践行初心使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的教育课。

  最后,张效海同志对汪勇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广大政法干警寄予了希望。希望大家以汪勇同志为榜样,爱民护民、忠诚履职,真正把英模精神融入灵魂、见之行动。一要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把“五个过硬”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二要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执法为民。三要牢固树立司法公正的价值追求,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四要始终秉持纪律严明的作风要求,不断提高政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任的高陵政法铁军。



来源:高陵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措并举优化服务 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走访文化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