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阶合作助推高陵区高速发展丨高陵区与建行陕西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4-01 13:26:48
[摘要]3月31日,高陵区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3月31日,高陵区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建行陕西省分行行长李军、区委书记杨仁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长解宁元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民升主持。

gl2.png

  李军表示,当前的高陵充分展现出了地方政府在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蓬勃生机,既立足民生福祉,不断在全省范围内率先推出为民实事;又大推重点项目,实现幸福新城、地铁场站、农贸港、职教城等众多好项目接连发芽。建设银行看好高陵建设主城区的美好前景,会全面拓宽合作领域,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为高陵奔跑助力赋能。

  杨仁华对建设银行陕西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区县一级与省级分行直接合作签约,这是建行陕西省分行的头一次,更是高陵区的第一次。这既是对高陵发展的助力,更是对高陵区的肯定与鼓励。高陵将积极推选优质项目,加强企业诚信监督,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创造更加便捷高效的信贷投放条件,全力支持建行陕西省分行健康发展,不断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高陵区和建行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据了解,2018年以来建行累计为高陵区域提供各类融资87.5亿元,见证并参与了高陵发展。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市现代农业、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及公用事业等重点领域,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充分发挥“金融+”的核心驱动力和政银合作的强大助推力,为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造和民生幸福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地方建设与金融运作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刘朝阳 记者:杨会皎 马振西)



来源:高陵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措并举优化服务 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走访文化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