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1年“中国麻醉周”科普宣传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4-01 13:37:20
[摘要]为了深入向民众科普麻醉及疼痛相关知识,提高麻醉学科的公众认知度及认可度,高陵区妇幼保健院从3月29日至4月4日举办2021年“中国麻醉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敬畏生命,关注麻醉——疫情防控救重症,分娩镇痛护新生”。

  为了深入向民众科普麻醉及疼痛相关知识,提高麻醉学科的公众认知度及认可度,高陵区妇幼保健院从3月29日至4月4日举办2021年“中国麻醉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敬畏生命,关注麻醉——疫情防控救重症,分娩镇痛护新生”。

gl20.png

  活动期间,通过在产检中心和孕妇学校宣传无痛分娩科普视频、麻醉周活动展架和宣传彩页、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科普麻醉相关知识,传播公益健康教育知识,以实际行动推动麻醉学科的发展,让麻醉医生从幕后走到前台。同时,活动还邀请准爸爸现场体验分娩疼痛,让广大准爸爸了解妻子为这个家庭付出了什么,助力家庭幸福和谐。(记者:王敏)



来源:高陵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措并举优化服务 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走访文化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