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4-02 10:05:17
[摘要]近日,石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以及公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 近日,石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在石泉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党小组负责人参加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司党政领导向人民英雄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集体默哀一分钟,党支部书记欧立涛在致辞中对石泉革命史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他强调,当前,公司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更加需要弘扬“英雄精神”,更加需要把“英雄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弘扬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砥砺前行、顽强拼搏,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通讯员 汪厚庭)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安全记心中 培训不放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