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陵在行动丨高陵区财政系统读党史主题演讲示范活动举行 全区“万名党员干部诵读党史文章”拉开帷幕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4-02 10:31:55
[摘要]3月30日,由高陵区委文明办、高陵区财政局联合举办的“读党史 守初心 励斗志 担使命 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暨“我们的节日·清明”区级示范活动在高陵党史馆广场举行。

  3月30日,由高陵区委文明办、高陵区财政局联合举办的“读党史 守初心 励斗志 担使命 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暨“我们的节日·清明”区级示范活动在高陵党史馆广场举行,回顾革命历程,弘扬革命精神,拉开了全区“万名党员干部诵读党史文章”的序幕。

图片17.png

  比赛在《对话昨天》诗朗诵中正式拉开帷幕,在深沉优雅的音乐旋律中,16名参赛选手围绕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涌现出的敢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以《不忘誓言,不忘初心》《红船,从南湖起航》《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砥砺前行》等为题进行朗诵。追忆先烈荣光,弘扬先烈精神,演讲声情并茂,激情飞扬,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被高陵区委文明办确定为区级示范活动,由省级文明单位高陵区财政局党委承办,全区省级及以上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代表10余人参加并观摩。

  活动围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新颖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辈、饮水思源,增进爱党、爱国情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外化于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记者:杨一锋)



来源:高陵区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