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台铁太鲁阁号出轨 幸存者称“6、7、8车厢没一个人出来”

国内 澎湃新闻 2021-04-02 16:45:53
[摘要]清明节假期,台铁发生重大伤亡事故。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4月2日上午9时许在花莲大清水隧道发生出轨意外。

  岛内清明节假期,台铁发生重大伤亡事故。

  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4月2日上午9时许在花莲大清水隧道发生出轨意外。台媒中时新闻网2日下午3点30分最新消息透露,事故已造成48人罹难。

  台媒报道介绍,该列车共8节车厢,第8至第5节车厢出轨、变形,目前列车卡在清水隧道内。幸存民众指出,有人在第5车厢被卡住失去性命,“目前6、7、8车厢都没有一个人出来。”

  另有岛内有民众在脸书称,朋友已经安全下车,但朋友的妹妹还卡在隧道里的车厢,电话打不通。台铁的人在现场指挥救援,隧道一片漆黑,门也开不了。

  根据花莲县消防局信息,太鲁阁号共8节车厢,乘车乘客含站票近500人,1至3节车厢已疏散约60人,其他车厢抢救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台铁 太鲁阁号 出轨

上一篇:台湾列车出轨事故:目前已致41人死亡 200人等待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