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男子装修保证金被拖3年难退还?盛世房产:等攒够户数验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02 23:03:2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7年6月5日,我在香榭南城给母亲买了一套房,交完1500元装修保证金就装修入住了,2018年拿着收据去盛世房产公司退装修保证金,他们让登记后统一等通知验收退还保证金,这一拖就拖了三年多,现在我还是没拿到自己所交保证金。希望你们帮助一下我。”4月2日上午,家住燕沟香榭南城的一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

“据我所知,小区很多业主都没有拿到装修保证金,只有老头老太太天天去公司等待就给退了,还有一部分是找关系拿到装修保证金了,大多数业主其实根本没时间耗在开发商办公室等待,也都没退还。”孙先生说。

据悉,香榭南城位于宝塔区柳林镇燕沟延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南侧,该小区由延安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小区内目前入住1580余户业主。

针对该业主的装修保证金难退一事,记者联系到延安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王姓工作人员表示:香榭南城小区目前多数业主已退还装修保证金,现在只登记了4户业主需退还,去年12月份公司已经给退还过一次,攒够20-30户业主今年5、6月份工程部统一验收合格后会给业主退还装修保证金。

华商报记者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保证金 退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