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一时兴起!三原县一15岁男子网络发布不良信息被依法处置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4 16:36:20
[摘要]3月16日,张某在参加相关话题讨论时一时兴起,发布不良信息。目前我市三原县公安局已依法予以处置。

  4月4日,咸阳网安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近日,咸阳网警公开巡查执法在进行网上巡查时,接网民举报微博网民“果成大事”发布不良信息,经查,该网民为我市三原县张某某(男、15岁)。经询问,3月16日,张某在参加相关话题讨论时一时兴起,发布不良信息。目前我市三原县公安局已依法予以处置。

005QRlnfly1gp7qzivslfj30j60fuq4a.jpg

  网警提醒: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人人有责,网络空间坚决不允许任意妄为!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话题 网警

上一篇:咸阳司机突发脑溢血拼力救下17名学生 被抬下车时还紧踩刹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