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成功举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筑工地应急演练暨现场观摩会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05 11:50:44
[摘要]3月30日下午,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成功举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筑工地应急演练暨现场观摩会,泾河新城各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观摩会。现场演练以录播+导播的形式进行展示。

  

1.jpg

3月30日下午,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成功举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建筑工地应急演练暨现场观摩会,泾河新城各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观摩会。现场演练以录播+导播的形式进行展示。 

2.jpg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西咸新区住建局陈雅斌、泾河新城住建局副局长陈锴栋、泾河新城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林、泾河新城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队长张美丽、泾河新城消防大队队长陈家庆、绿地集团西咸公司副总经理黄誉、西安普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赵延贤、陕建一建集团副总经理刘丹洲等领导出席会议。 

3.jpg

  陕建一建集团副总经理刘丹洲致欢迎词

  刘总首先对管委会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泾河新城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是泾河新城与绿地集团合作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陕建一建集团与绿地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成果。项目自开工以来,我们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把保障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首要任务。

  他表示:在后续生产中,我们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到防微杜渐,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打造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身心投入建设中,高标准、严要求、抓质量、促生产,为建设方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把绿地智创金融谷打造成泾河新城的新地标,为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再添新功! 

4.jpg

  绿地集团西咸公司副总经理黄誉致辞 

5.jpg 

  现场演练 

6.jpg

  7.jpg

泾河新城住建局副局长陈锴栋作总结讲话

  泾河新城住建局副局长陈锴栋作总结讲话,并对泾河新城建筑工地一季度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荣获2021年一季度建筑工程应急演练暨现场观摩第一名。他讲到:此次活动的举办有效普及了消防知识和高空坠落应急处理常识,加强了对高空坠落、火灾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希望大家认真总结今天应急演练经验、取长补短,真正做到责任清晰、制度措施得力,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为新城建设领域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8.jpg

  项目简介 

  西安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智创金融谷项目为住宅、商办项目,分69-A、69-B、70-AB三个地块,总建筑面积65.2万㎡,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包含住宅、酒店、商业配套、幼儿园及地下车库。

9.jpg

  项目于4月初进场,历时28天完成4500㎡临设搭建,15天实现1500㎡售楼部和302㎡样板间施工,14天完成首开区五栋单体正负零施工。30天实现售楼部和样板间精装修,外立面幕墙提前8天完成节点目标。

10.jpg

  现场观摩

11.jpg

  观摩团在项目讲解员的指引解说下,明晰项目建设情况、亮点等,对砌体样板、绿色施工、BIM+智慧工地等区域有了进一步了解。观摩团成员对项目呈现出的系列亮点给予一致好评。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在西咸新区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