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长假最后一天终于放晴 西安植物园周边堵成“长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李杰 邓小卫 2021-04-05 15:10:32
[摘要]上午11时,西安植物园周边道路开始出现拥堵,登高路跨南三环的道路上,形成了长长的“车队”,道路两边也停着车。

\

  经过了连绵阴雨,4月5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西安天气大好,空气质量优良,不少市民出门游玩,“扎堆”前往西安植物园。上午11时,西安植物园周边道路开始出现拥堵,登高路跨南三环的道路上,形成了长长的“车队”,道路两边也停着车。

\

  华商报记者坐从270公交车,从华商集团站到南三环登高路口站,仅一站的路程,足足走了20多分钟。在南三环登高路口公交车站,不少人询问向西安植物园怎么走。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因大家扎堆前往西安植物园赏花游玩,导致周边交通拥堵。西安植物园花期正旺,择日出行也可赏花,建议大家错峰出行。驾车市民可在曲江创意谷泊车后步行前往西安植物园,大家也可选择公交车或地铁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李杰 邓小卫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植物园 杜邑 堵车

上一篇:4月5日 陕西铁路加开西安至北京、银川等方向旅客列车75列 下一篇:西安丰登路路面下陷过车震动居民楼 记者联系后市政部门承诺当晚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