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陵在行动||党建联盟搭平台 共学党史守初心 高陵区直机关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4-06 10:09:47
[摘要]高陵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一组开展“党建联盟搭平台共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建活力,加强机关党组织之间的横向交流,引导机关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高陵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一组开展“党建联盟搭平台共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走进通远坊烈士陵园内,苍松掩映、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悼念和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寄托对先烈们的哀思,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走进西北民大旧址博物馆,一行行烙着历史印记的文字、一张张展现历史风貌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辉煌的遗存物品,无不述说着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高陵区直机关工委以“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讲好党的故事”为主题,聚焦建党百年庆典,开展了“书记带头诵党史”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何阳)



来源:高陵区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陵在行动丨高陵区财政系统读党史主题演讲示范活动举行 全区“万名党员干部诵读党史文章”拉开帷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